hey!what's the big idea?

 

遇见

第一次遇见你,你提着龙猫,戴着耳机,
你比想象中的高,我比想象中的矮
第一次牵着你,十指紧扣,走过不冷的冬天,
没有想象中的紧张,没有想象中的别扭
第一次依着你看电影,偷偷却不敢亲你
你比想象中更美,我比想象中更胆小
第一次吻你,冰湖边,起着风,捂着手,我真的来了
我比想象中的更喜欢你,我比想象中的更爱你
第一次认识你
就在这Lofter,想象中我温柔贴心,想象中你漂亮可爱
你呀~究竟是得有多没特点,才会让我觉得谁都像你。你究竟是得有多么奇妙,才会让我觉得地铁、车站、图书馆、街道、哪哪都有你。
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,
我还能爱上你,没有比这个更美妙的了。

评论
热度(4)
Top

© 雨下一整晚 | Powered by LOFTER